江蘇隊(duì)與山東隊(duì)的比賽進(jìn)行到最后階段,山東隊(duì)為什么被吹了兩罰一擲?主帥葉鵬賽后告訴記者:“那是判了我一個(gè)技術(shù)犯規(guī)。” 當(dāng)時(shí),山東隊(duì)投籃未進(jìn),科爾奔向前去爭(zhēng)搶籃板球,結(jié)果江蘇隊(duì)的張成在后邊抱住了科爾,裁判卻沒(méi)有判江蘇隊(duì)犯規(guī),坐在教練席上的葉鵬再也忍不住了,一下子沖向裁判,與裁判理論。也許是考慮到如此明顯的犯規(guī)不判似乎說(shuō)不過(guò)去,裁判判了張成犯規(guī),科爾獲得兩次罰球機(jī)會(huì),但為了維護(hù)自己的尊嚴(yán),裁判又吹了葉鵬一個(gè)技術(shù)犯規(guī),江蘇隊(duì)獲得兩罰一擲的機(jī)會(huì)。恰恰是這次判罰造成了山東隊(duì)的失利,科爾兩罰一中,張成兩罰全中,江蘇隊(duì)還獲得一次進(jìn)攻機(jī)會(huì)。雖然江蘇隊(duì)的進(jìn)攻沒(méi)有成功,但山東隊(duì)反擊之后陷入了江蘇隊(duì)的包圍圈無(wú)法正常投籃,山東隊(duì)以1分失利! 在談到這次犯規(guī)時(shí),葉鵬很無(wú)奈:“他們又摟又抱的,裁判也不吹,我真有些著急了。” 本報(bào)記者 劉瑞平
|